中文 | English
业务咨询:
info@weibomb.com
销售部门:
sales@weibomb.com
售后服务:
service@weibomb.com
Votex



   

 

VOTEX公司是一家独立的制造商,因此售后服务有保障,用户只需打一个电话给分销商就可得到迅捷的备件服务、保修、技术支援、技术资料等服务。

VOTEX公司建于1922年,迅速发展壮大成为行业的先驱,目前已拥有员工400多人,其中专业技术人员24人。创新是公司的驱动力,不断开发新技术使得VOTEX的具有卓越的专业能力,公司自成立之日起一直专注于生产、制造、研发高质量的割草设备。经过多年的开发应用,如今,公司已有机场专用旋转式割草机,链枷式割草机(割吸一体设备)和粉碎机等多种设备供不同用户选择。VOTEX所生产的产品已于1997年进入中国市场。

VOTEX的宗旨是设计和生产高质量和高性能的设备,不断为用户提供专业的清草设备。同时,我们也为非专业的用户提供高标准的,使用寿命长的设备。

企业网址:www.votex.nl

 

 

 

版权所有:大连威保航空设备技术有限公司  技术支持:新图闻科技  信息产业部ICP网站备案: 首页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