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文 | English
业务咨询:
info@weibomb.com
销售部门:
sales@weibomb.com
售后服务:
service@weibomb.com
E-one



   

 

E-ONE是一家国际知名的应急救援车设计、制造和销售企业,全球保有量超达23,000台。总部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OCALA,E-ONE的宗旨是“应用新技术、发展新产品,不断满足用户的需要”。

E-ONE为救火、救援和机场制造各种类型的应急救援车,产品包括泵车、罐车、云梯车、平台车、各种救援车、快速调动车、主力泡沫车、工业专用车、机场救援救火车等。

E-ONE设计制造从车辆底盘、驾驶室、车身到辅助设备的整个车辆,是一家独立制造商,因此售后服务有保障,用户只需打一个电话给分销商就可得到备件服务、保修、技术支援、技术资料。

E-ONE建于1967年,迅速发展壮大成为行业的先驱,目前已拥有员工2,500人,6家工厂,全部面积达550,000 m2。创新是公司的驱动力,不断开发新技术使得应急救援车具有卓越的救火救援能力,E-ONE所生产的消防车等产品已于1992年进入中国市场。   

铝质结构

E-ONE率先在应急救援车上使用铝合金,并始终在这方面保持领先地位,之所以选用铝合金是基于以下原因:

铝是耐腐材料,不像钢材会锈蚀,相对钢材为原料的车辆有更长的使用寿命,同时节约可观的维修费用;

铝较钢轻,使得发动机、传动、刹车和轮胎的负荷更小,磨损减少,延长车辆的寿命,降低了维修费用。

E-ONE的车辆结构强度与钢制的相同,重量却减少,这样可增加载重量(设备和水分)。

铝的天然表层终身无需再喷涂,节省了一定费用。

E-ONE 在箱体和伸出部位上使用热拉工艺,加热铝压在模具上成型,冷却后,挤压成型的角与平面强度相同,对于槽和狭缝处,外表面压到位后做出企口,再焊接到位。驾驶室与车厢都采用这种结构强度大重量轻。

E-ONE的新式结构使车辆在事故损坏时易于修理,即使底盘更换车厢仍可使用。

卓越的分销商体系

E-ONE的分销商网络在售前、售中、售后提供优质的服务,他们拥有工厂培训过的技师,全功能服务商店,有专业的汽车维修和救火经验。

E-ONE在全球拥有近百家分销商,并给每个分销商强有力的支持,保证售后服务,每个分销商另有专业人员从事车辆维修。

E-ONE的分销商还得到客户服务公司的支持,该公司拥有计算机管理的零部件库,保证72小时内送达全球任何地点,如有需求也可直接联系:服务申请、保养申请、零件申请、还可提供技术支援,因为E-ONE建立了完整的设施,零件备有库存,可随时发送。

E-ONE制造生产了具有创新性、高品质的消防车辆,配以快速的物流运输及优质的售后服务,是您购买应急救援车的优质之选。

公司网址:www.e-one.com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[!--empirenews.page--]

[!--empirenews.page--]

 

 

 

版权所有:大连威保航空设备技术有限公司  技术支持:新图闻科技  信息产业部ICP网站备案: 首页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