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文 | English
业务咨询:
info@weibomb.com
销售部门:
sales@weibomb.com
售后服务:
service@weibomb.com
Moventor Oy Inc



   

Moventor是一个国际化公司,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广泛的服务支持网络,可以及时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。

我们的主要产品是一种Skiddometer®摩擦测试系统。自从1974年开始,其系列产品Skiddometer®就已成为全球机场应用最为广泛的摩擦系数车。

SKIDDOMETER是全球第一台摩擦系数车,是摩擦系数车的鼻祖。拖挂摩擦系数车全球销售第一。拥有最先进的车载一体摩擦系数车。质量更加可靠,选择更加多样。维护简单,使用方便。

Skiddometer BV摩擦系数测量设备可连续测量飞机跑道或路面的摩擦系数。此设备获得了ICAO 和 FAA认证。Skiddometer具有长时间使用寿命,在任何工况下均可容易的进行操作和维护,可靠性高。它不需要常规校准。Skiddometer除了可作为摩擦系数测量的设备外,根据ICAO 和 FAA的推荐,还可用于进行跑道校准。

所有Moventor产品在质量、工作性能、速度、可靠性、安全性和简易性方面,均为高标准。

   Moventor旨在改善全球民航公路系统的安全。产品品质的绝对可靠性, 使用的简便性和极长的质保期是我们每一台产品的有力保障。Skiddometer系列产品体系了公司传统的高品质和专业知识,是公司最引以为豪的产品。

Moventor产品由其经销商和全球性销售代表进行销售,这样可充分了解各地的具体情况并且对用户的需求作出及时反应。全体员工均经过工厂专家进行的培训。目前的物流速度可满足24小时运货的需求。

Moventor已通过了ICAO和FAA的检测和认证。

企业网址:http://www.moventor.com

 

版权所有:大连威保航空设备技术有限公司  技术支持:新图闻科技  信息产业部ICP网站备案: 首页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